墨湘斯_杂食动物

傻啦吧唧的全职同人 谁是卧底2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高乔两个小天使

小透明小曦君:

看前须知


1.小学生文笔


2.ooc是必须的


3.如有撞梗,纯属意外


4.欢乐向【但实际一点儿也不好笑


5.CP什么的我没有想 热门CP一锅炖吧_(:3」∠)_


6.嘤嘤嘤不要嫌弃我_(:3」∠)_


诶这不是复制出来的吗




敢不敢来点儿评价TUT


1的话自己翻我的博文QwQ


不是日更 随即更新【也许】


感觉有点儿开心啊 来找我微博玩哦


https://weibo.com/minqiaoyueye



1.


经过商讨,第二轮取消了开始陈述前的讨论,而将陈述之后的30秒钟讨论增长到1分钟。


此举是为了防止还有像黄少天一样的人直接说出来。




2.


这一轮真真切切的被不幸抽到的人是:


韩文清,王杰希,周泽楷,苏沐橙,张新杰,魏琛,乔一帆,高英杰。


卧底是魏琛,他的关键词是舌吻。而其他人的都是亲吻。


导播给了所有人的面部表情一个特写。


韩文清的脸色貌似比之前更黑了,王杰希没有什么变化。


周泽楷的两颊貌似有点泛红?苏沐橙的脸由红转黑。


张新杰又推了推眼镜,魏琛大大咧咧的好像没什么事。


乔一帆和高英杰两个年轻一代脸红到耳根子处。乔一帆抓着脑袋,高英杰扯着衣角。




3.


路人4:嗷呜女神脸红了脸红了!我要截图当桌面!


路人5:上面是痴汉鉴定完毕。


路人6:乔一帆X高英杰 互攻,互掰弯,想想鼻血就不受控制了_(:3」∠)_


路人7:脏新杰大大没有脸红不科学!


路人8:韩文清菊苣这是我的钱包!以及上面张新杰要是脸红了才不可思议!


张佳乐V:我有张新杰脸红的照片。


林敬言V:我也有。




“你们俩凑什么热闹?对了,一会儿照片发我一份。”霸占了苏沐橙的瓜子的戴妍绮说。




4.


陈述开始。


“我没有经历过。”韩文清的脸色貌似又黑了几分,站在他旁边的王杰希往周泽楷的方向退了退。




“貌似在场的都没有经历过?”王杰希沉思了一会儿,试探的说道。


“王大眼没有经历过绝对是因为他那一双勾人的大小眼!”台下的叶修指了指王杰希,“小戴,那个瓜子再给我点儿。”




周泽楷三十秒钟里一言不发,只是脸越来越红了。台下的江波涛见此情景赶紧跑到导播那里拿了一个麦:“队长的意思是他没有经历过。”


周泽楷点了点头,身边好像散发出了星星的光芒。


然后后面的微博实况刷起了江周、周江。




苏沐橙从口袋里掏出几颗私藏的瓜子;“我觉得导播我们应该谈谈人生,这么不和谐的词语真的好吗?”


一番话引来了王杰希疑惑的眼神。




张新杰少见的沉默了一会儿:“只有亲密的爱人才会做的事。”


“哪有!”台下的方锐拍了拍林敬言的肩膀,“小时候我和我妈也经常亲嘴的。”


“那你拍我的肩膀干嘛……”林敬言抽了抽嘴角。




“啊哈哈哈想当年英俊潇洒的老夫……”魏琛说话的声音越来越低,“也没干过这件事。”


“诶想不到魏琛挺纯洁的。”老板娘在台下不敢相信的说。




“我我我我我我我……我在微草的时候和英杰做过这件事……”乔一帆说话的声音越来越低,说到最后接近蹲在地上,双手也捂着脸。


“我我我我我我我也是……”高英杰也嗫嚅着说。


“你们微草真开放!”魏琛向王杰希投去了敬仰的眼神。


“这教育方式有问题。”张新杰有些不敢相信。


王杰希默默地看了最旁边脸通红的两个年轻人:“我们微草支持自由恋爱。”




5.


这一轮在场的几个人没有像黄少天那么不着调了。安静了几秒之后还是魏琛开了口。


“我投苏妹子。”


“我跟。”王杰希举起了手。


“为什么?”苏沐橙皱了皱眉头。


“我觉得这个不是很不和谐的事啊又不是……哔哔……”魏琛的最后两个字在电视转播上被屏蔽了。但现场还是听得很清楚,王杰希在魏琛说到‘不是很不和谐的事’的时候就已经反应过来,大步走到高英杰的旁边捂住了他的耳朵。而乔一帆也学着捂起了耳朵。


“副队副队什么叫……哔哔……啊?”卢瀚文很有兴趣的问起了黄少天。


“这不是小孩子该知道的事情。”黄少天深深地看了卢瀚文一眼,“那边的叶修,回去之后管管魏老大。”




台上一片安静。


最后在实在不知道投谁的情况下把苏沐橙给公投了出去,游戏继续。




6.


第二轮的陈述词和第一轮差不多。大家在毫无头绪的情况下把说的话最少的周泽楷投了出去。


周泽楷表示他很无辜。


江波涛表示这不是队长的错。




7.


第三轮表述完毕,大家还是毫无头绪。


然后张新杰英勇地站了出来进行了一番推理。


“首先乔一帆和高英杰我们可以确定不是卧底。”


所有人点了点头。


“那么在这个情况下有可能是卧底的只有四个人:韩文清,王杰希,我,魏琛。”


“队长是第一个陈述的,我也相信他没有经历过。所以,排除。”


“我的陈述词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,于是,排除。”


“剩下的人还剩王杰希和魏琛。”


“在以我不是卧底的前提下,我并不相信魏琛没有经历过。”


“所以,我建议公投魏琛。”




8.


第二轮结束后,大家纷纷咒骂魏琛无耻,特别是有年轻人的战队。


而对于高英杰和乔一帆在微草时做的事,大家表示很有兴趣。


两个小辈在看了所有人的关键词之后红了脸。


而扭头一看大屏幕之后,他们的脸更红了。




9.


节目组不得不加了一条规则。


1.禁止说太露骨的话。


然后对微博如何登上大屏幕进行了一系列的过滤。


导演表示,他再也不要导这种表演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)